文学源泉>修真>【快穿】出欲泥而不染(NPH) > 06-清洗(浴室)
    两人刚做完一场,现在都ch11u0着身T,被抱在怀里的陈眠很容易就感觉到了林一棋的X器又灼热地戳在了自己的腰间,她不由得有些讶然,这就是年轻人吗?恢复得也太快了吧!她T1aN了T1aN有些红肿的嘴唇,有些抗拒:“接下来不做了,只清洗哦。”

    林一棋低下头来,亲了亲她刚刚T1aN过的嘴唇,笑着说:“嗯,我听姐姐的。”

    于是,林一棋抱着陈眠来到了位于房间东侧的浴室,他改成了单手环抱,空出一只手去扯了条浴巾下来铺在了大理石洗漱台上,将陈眠小心地放了上去。

    刚完成x1Ngsh1的陈眠此时的xia0x仍旧无b敏感,是碰一碰都会出水的地步,因此,刚一接触到浴巾,便又“噗”地吐出了一汪yYe,染Sh了身下雪白的毛巾。陈眠顿时呼x1一滞,伸出手去挡住了自己不停淌水的蜜缝。

    林一棋看着陈眠的一举一动,双腿间的ROuBanG猛地跳动了一下,同样渗出了些许YeT,他停下了去放水的举动,半蹲了下来,抓开了陈眠掩饰的双手,整张脸凑了上去:“姐姐在藏什么啊?让我看看好不好~”

    陈眠双手被拨开,抗拒地推了推林一棋,却发现他凑得更近了,高挺的鼻尖抵着花核,随着说话气息喷吐在自己的软r0U上,引得xia0x一阵收缩,吐出更多的mIyE。

    “姐姐下面好香啊,我可以吃吗?”

    没有等到陈眠的回答,林一棋已经伸出了舌头轻T1aN着那两瓣软r0U,将其含在嘴里,吮x1着蜜汁,故意发出巨大的x1水的声音,引得陈眠一阵面红耳赤,舌尖温润而又灵活的感觉让陈眠很是舒服,视觉感官上看着栗发少年一头扎进自己的腿间也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她不禁伸长了脖颈,唇间溢出满足的SHeNY1N。

    听到陈眠发出的Jiao,林一棋似是得到了鼓励,T1aN咬得更为卖力,灵活的舌头不断地扫掠着两人刚刚JiAoHe过的xr0U,或轻或重,激得刚ga0cHa0没多久的陈眠又是一阵痉挛,喷了他一脸的水。

    他抬起头来,看着双眼迷离的陈眠,T1aN了T1aN脸上的ysHUi,又凑上去吻了吻陈眠的嘴角:“姐姐好厉害啊,会一直喷水。”

    光顾着听林一棋的SaO话了,陈眠从ga0cHa0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林一棋吞吐着yYe的分身已经抵在了自己正不断收缩的x口,不是吧,又来?她连忙向后退去,却被林一棋抓住了腰肢。

    “姐姐,没洗g净呢,我用ROuBanG帮姐姐把里面洗g净好不好?”

    陈眠用手抵着林一棋的x膛,满脸无奈:“不好,我们说好只清洗的……唔……你……你没戴套……嗯……”

    林一棋却不想给陈眠拒绝的机会,他挺了挺腰,直接将X器送入了陈眠的xia0x,圆润的gUit0u轻松地挤开早已经适应他尺寸的媚r0U,长驱直入。没有薄膜的阻隔,他更清晰地感受到了陈眠xia0x内的媚r0U对ROuBanG的吮x1和挤压,不由得呼x1急促了一些:“放心,姐姐,我不会sHEj1N去的。”

    陈眠反抗似得捶了林一棋一拳,却也是逐渐迷失在林一棋的一cH0U一送中,没戴套的ROuBanG更加地滚烫了,她甚至能清晰地感觉到ROuBanG上的虬结的青筋在摩擦她的软r0U,林一棋也太犯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