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贺玄的异世之旅 > 004 出药师院
    贺玄在类似于村医处的地方待了差不多一周之后,便向希罗叔他们提出了想要离开的想法,虽然在这儿住的几天是这几年来最安心的日子了,总归他还是要去外面看看,世界成什么样子了。

    希罗叔仔细看了贺玄的一通比划下来,与旁边的辛鸣道:“玄是不是想走了?”

    辛鸣也半信半疑地说道:“我看着孩子好像是这意思,不过之前库尔也没找到玄在的部落,他打算去哪儿呀?”辛鸣说着看颇有意味地看向了一旁的库尔。他们之前托人找了几天,都没有找到贺玄的部落。

    “可以住我那儿。”库尔一紧张刷地说出口了。

    这几天他一直在想玄住哪儿的问题,他家现在是一个院子三间屋子,父母一间,哥哥和他的伴侣一间,他自己一间。他没找到玄在的部落,当然找到也不会让他再跟着那样的部落回去,他不信任他们。

    想来想去,就让玄住他自己的屋子,有雌父照顾着他也能放心。至于他自己,随便找个地方凑活着,等他想办法给玄弄到部落成员的名额,玄就可以分到自己的房屋和土地了。

    “我,我那个房子先给玄住,他一个雌性没有部落人照顾,住外城也不安全,正好我家离通用语教学院近,玄去学通用语也方便。”库尔有些慌乱地说道。

    希罗和辛鸣笑眯眯地听着库尔说,这小花豹之前一直没有心仪的雌性,还让他们颇为烦恼来着,现在看他这样,欣慰了不少。

    贺玄还不知道库尔已经替他想好了这么多了,这几天他里里外外逛了一遍,对这个偏远村镇基本有了了解。

    城内是一个建设的相对完善的村镇,房屋、道路、广场、两边的植被等等应该都是经过精心建设的。城外则相对杂乱了,随意散落的房屋,踩出来的蜿蜒曲折的土路,很显然没什么规划。

    下午的时候,他发现那些半兽半人,他简称为“兽人”的家伙,扛着猎物回来,黑牛、黑猪、羚羊之类的猎物,要在城外屠杀处理后,才带回城里去。

    贺玄计划先打猎获取些食物和物资,之后在一步步弄清楚现在的状况。至于住哪儿对于他来说根本没有被作为一个问题进行考虑,在这种不考虑丧尸的环境下,席地而睡都算不上什么。

    “那希罗叔就等你好消息了。”希罗满脸欣慰地跟库尔调笑道。

    库尔禁不住调侃耳朵都热了,有些急地喊道:“叔。”

    “库尔,快去忙吧,照顾好雌性,让他早点适应部落的生活。”辛鸣也在一旁笑眯眯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