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南摔倒后便被宋嵩扶了起来满脸的担心的对着她嘘寒问暖,拉着她的手浑身上下仔仔细细地瞧着,恨不得化身扫描仪好好检查一下她的身体。

    宋南见二哥上去踹了那女人一脚,心里到底是有些怕的。

    她从小到大还未曾见过这样的二哥。

    可转念一想,二哥也是为了自己才会这个样子的,于是鼓足勇气拉住了宋峥的衣袖。

    “二哥,你别这样,她都说了,就再给她一个机会好不好?”

    宋峥看小小的宋南,因为猝不及防的被人推了一把,宋南有些受惊,眼眶红红的像个小兔子一样,让人忍不住的想要欺负。

    “二哥?”见宋峥不说话,只是沉沉地盯着她,宋南不禁紧张的吞了口口水。

    “她如此作为是断不可再在这里继续工作,免得害人害己,但是她说她上有老下有小,是一家的顶梁柱,二哥和不妨去查一下,看看是真是假,若是真的,赶出这里便是,若是假的,随二哥处置!”

    宋峥本以为是宋南心软,正想劝说,便被宋南的一番话语惊到。

    随后哈哈大笑:“不愧是我宋家的女儿!这件事处理的到位!”

    宋南羞涩的抿了抿嘴,这世人均说那“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她也认为“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这女子看我和大哥是小孩子便如此嚣张,可见她平时也是如此趋炎附势之人,若事实真如她所说的那样,为生活所迫,那饶她一次也未尝不可,若是只是为了逃避麻烦而随口乱诹的谎话,那这人便为她自己的行为负责吧!”

    宋嵩摸了摸宋南的头:“小南如此分析实在让大哥刮目相看呀!”

    宋南眯了眯眼睛:“大哥~不要小看人家哟,人家可聪明了!”

    “好好好,我家小南最聪明了!”宋峥拍着手朝宋南走去,在靠近宋南时忍不住伸出了“恶魔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