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快穿之我成了大反派 > 大金主小可爱(43)
    三多动用了自己的力量将两个昏倒的人运到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山洞里。

    阿三那边看着那个深不见底的暗洞,陷入了沉思之中。

    阿三看着身旁的人,又看了看那个暗洞。

    良久,阿三将自己身上的令牌交给了身边的那人。

    那人冷不丁的看到了阿三的令牌,十分吃惊:“三哥,你这是什么意思?”

    在燕丛凉的心腹里面,每个人都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令牌。

    见令如面,每个人的令牌都有不同,也有着属于令牌本身的权力。

    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他们是不会让自己的令牌离身的。

    阿三看着那个暗洞,眼里酝酿着铺天盖地的风暴。

    “我要下去找主子。”主子是最好的主子,他现在生死不明,无论如何我都要下去找他。

    “三哥!你不要冲动行事!”那人眉眼充血,担心地看向阿三。

    “我没有冲动。我的命就是主子给的,如果没有主子就没有阿三。现在主子生死不明,你让我如何不担心?”阿三像是疯了一样的揪着那人的衣领,滴滴泣血的问道。

    “三哥!现在下面情况不明,就算是你下去了也不一定能将主子救上来啊!”

    “那我怎么办?就这么看着主子去死吗?!”遇到燕丛凉的事情,平常冷静自持的阿三终于不再冷静,疯了一样地质问着身旁那人。

    “三哥,你不要那么悲观,主子武功那么好,一定会没事的。我们先去找一个追踪装置,绑在一个东西上扔下去。等到那个追踪装置不动了我们再顺着找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