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峥自然的搂着宋南向高辰介绍:“介绍一下,这是我妹妹,宋南,等下在节目里多照顾一下。”

    转头又向宋南介绍:“南南,这是哥哥的朋友,叫高辰,等下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和他说,不用怕麻烦。”

    高辰虽然鄙夷宋峥对待两人截然不同的态度,但是在见到宋南的那一刻,什么的烟消云散了。

    面前的小姑娘怯生生的看着他,像是被他刚才的打断吓到了,黑溜溜的大眼珠一动不动的盯着他,让他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

    高辰忍不住上手去摸小姑娘的脸蛋,不过小姑娘反应迅速的躲在了哥哥的身后。

    宋峥也发现了高辰的“图谋不轨”,将宋南护在身后,防狼一样:“你想干什么?!流氓!!!!”

    高辰也不急:“这就是你天天挂在嘴上的那个妹妹呀!也是,要是我有一个这样的妹妹,我恨不得展示给全世界的人看!”

    高辰看着宋南,循循善诱:“你是叫宋南是吧,那我叫你南南好了!我看你哥哥也是这个样子叫你的,你应该不介意……”

    宋南还没有答应,高辰就自言自语的给自己安排上了。

    宋峥在一旁看的十分无语:现在绝交还来得及吗?

    他可以不认这个朋友吗?太沙雕了吧!!

    高辰却没有看出宋峥的不乐意,他见宋南没有出声反驳,就自来熟的叫上了。

    “南南啊,我和你说,我和你哥哥认识四年多了,天天听他在我耳边念叨自己有一个妹妹,怎么怎么好……我一开始还不信,见到你我就全都信了!哈哈哈,怎么样,你要不要也认我当你的哥哥,哥哥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哥哥家有钱,可以满足你好多愿望!”

    宋峥一把将高辰拉开:“你凑什么热闹,我家南南已经有三个哥哥了,不需要再认你当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