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网恋男友竟是外星人 > 我和少爷什么事 夫人你还是说清楚
    两个人的目光交汇,不知道为什么竟是对视着楞了片刻。

    有人从里面出来对他说:“你就是昧吧,在?提人之前?,我要先跟你说一下?你要付款的账单和金额,三个人共计六枚金币,还有在?这里一系列他们在?这里住着的公摊和我们出警的费用,一共是八枚金币。”

    简昧现在?也管不得年轻的将?军了,他回?神,有些吃惊的说:“要这么多吗?”

    “我们是按照正规的流程收费的。”士兵对他说:“如果?确定?赎人的话,请跟我过来交费。”

    简昧身上也就七枚金币,如果?按照之前?来说,他身上的钱肯定?是够的,但如果?这样?算的话,那肯定?就是不够的。

    “那个,警官。”简昧喊住他,小脑袋瓜子转了转,开始试图讲道理:“我的意思是,你看,一个人两枚金币对吧,但是平平还只是个孩子,他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危害对吧,那你看,可不可以孩子就只要一枚金币就好了呢?”

    警官没?想到来这里的人居然也有来讨价还价的,他说:“你把这当菜市场呢?”

    简昧一哽。

    “如果?确定?交费的话就跟我过来,如果?没?有这个想法的话,就别耽误别人。”士兵明显不愿意过多纠缠,他语气带着点不耐烦:“就这样?,听?懂了吗?”

    简昧气短,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身后的一些群众也算是听?明白了,他们大概也知道是什么事情了,以前?只知道卖这药的大夫很年轻,没?想到这样?的年幼,他们虽然也不想多管闲事,但是这里有一些人喝过简昧的药,身材才康健,所以没?法真的坐视不管。

    于是有人开口:“警官,他说的对啊,孩子懂什么,怎么能和大人一个价钱?”

    “对啊警官,就通融一下?吧。”

    “都不容易。”

    “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