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网恋男友竟是外星人 > 我对母校分外想念 当然要去
    这样五彩而又诡异的光,属实是让原本已经不抱希望的神官们看到这一幕,有些人直接愣在了原地。

    年纪有些大的理事走上前,拿起石头:“是不是坏了。”

    “不可能,石头怎么会坏。”后?面一个?波浪卷带着眼镜的女人慢悠悠的走过来,她漂亮的手指握起石头,很快石头就沉淀变回了白色。

    后?面穿着大褂子的长?老走过来,他凌空一点,石头里便?出现了绿色,正是这个?长?老的神力颜色,也就表示,石头没有坏。

    这下子,室内又陷入了一片诡异的平静。

    原因无他,如?果?石头没有坏的话,那简昧是个?什么情况,这年头有人的石头要散发无色光的吗?

    所有长?老和教师理事们对视了一眼,众人都想到了一种情况,千百年来,五色的人不是没有,所有人都永远记得?,当今太子陆星妄入学的那天,手放上去,石头散发的就是五彩的光芒,他拥有五行的神力,是第一人。

    理事有些激动的看向简昧说:“你可以给我们展示一下你的能力吗?”

    简昧疑惑:“怎么展现?”

    其?中一个?红发的老师站起身,他一个?响指,指尖就出现了红色的火焰:“比如?这样。”

    波浪卷的女老师摘下眼镜,她扭头看向红发老师,一小股水凭空出现,红发老师的火自动熄灭,女老师勾唇笑了笑:“再比如?这样。”

    这两个?人一个?火系,一个?水系,十分?好看。

    长?袍的长?老走到桌边的一个?空盆栽前,他的手放置在盆栽的上空,很快的,原本没有什么动静的土忽然就开始慢慢裂开了,有绿色的嫩芽从中慢慢冒出头来,接着,藤蔓慢慢的长?高,最后?温顺的围绕着长?老的手犹如?撒娇一般。

    长?老看向简昧说:“就比如?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