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网恋男友竟是外星人 > 见到萧成 第一次会面
    陆允成被简昧的话?给惊讶到了。

    一直以来,简昧都在他的身边活蹦乱跳的,而且很有?精神,所以他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想?过身边的人会感染,但是从来都没有?想?过简昧会感染。

    陆允成的喉结上下滚动:“到底是不是传染还不好说?,我给你检测一下。”

    简昧摇了摇头?说?:“我还是去安检室那?边检测吧,你离我远一点,别被我给传染了。”

    陆允成皱了皱眉,不认可:“简昧。”

    “我觉得这个时候,先生的确应该回帝都去。”简昧轻声说?:“比起?微不足道的我来说?,先生是整个家族的顶梁柱吧,包括医院什?么的都需要您主持大局,而这边,如果您一走,如果我也走了,这里就真的没救了。”

    陆允成说?:“简昧,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

    这是他第二次这样询问了。

    简昧闻言笑了笑,他说?:“我有?想?过。”

    “帝都那?边的人至少?还有?你,还有?其?他的老先生,他们都在。”简昧轻轻的说?:“可是这边的人没有?,生命不分高低贵贱,医生也不应该哪里安全就往哪里撤,而是哪里有?病人需要,就存在哪里。”

    陆允成听完后终于忍不住了,他说?:“所以就算是死,你也在所不惜?你没有?任何留恋的人和?事情吗?”

    简昧顿住了,站在医院的断垣残壁,周围是不是传来病人的哀嚎声,他抬起?了头?,看向了陆允成,低声回答说?:“我当然有?。”

    陆允成忽然就很好奇了:“谁?”

    简昧想?起?了一个人。

    那?个人是他来到这个世界后支撑着他的意念,同样的,在这种时候,也是支撑着他的信念,这是他的国家,这是正?在受苦受难的人,是他的子民,如果这个疫情无法得到控制,最为难的人,最辛苦的人,只会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