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网恋男友竟是外星人 > 我们见一面吧 如何
    简昧有点怀疑:“你确定你好了吗?”

    陆星妄对?他?说:“如果没好的话,我为?什么不继续喝药?”

    “……”

    好像也有道理?。

    简昧的小脑袋瓜子是转不过来?的,他?也想不出大壮哥有什么理?由不继续喝药,想想也是,根本没有理?由,毕竟大壮哥才不是那种怕苦的人。

    “那真好”简昧对?他?说:“恭喜啊,我也要加油了。”

    陆星妄的声音带着点郑重:“你会好起来?的。”

    虽然他?并不是简昧的主治医师,也并不了解简昧到底得的是什么病,但是他?却可以如此笃定的说出这句话,其中?包含着的自信好像也给简昧带来?了一点信心。

    简昧轻轻的笑了笑,应着:“嗯!”

    陆星妄已经要出发了,他?对?简昧说:“我可能要出一趟远门,去?出差,那个地方的信号可能不太好,这几天如果没及时回复,不要牵挂。”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陆星妄也出差,但是简昧也没有这样忽如其来?的紧张。

    他?有些?莫名的担心:“没事吧?”

    “没事。”陆星妄走到寝宫的窗外,外面灯火通明,但天空却是一片雾蒙蒙的,这皇宫是那么大,大的像是吃人的野兽一样,有时候会令人害怕。

    简昧轻声道:“那我等你回来?。”

    陆星妄轻轻的应了一声,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但是在此刻,他?忽然就很?想怕如果此行回不来?那要怎么办,他?不怕死,但他?有了牵挂自然就有了软肋,如果回不来?的话,他?的简昧怎么办,时至今日,他?甚至都?没有告诉过对?方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