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网恋男友竟是外星人 > 殿下的心上人 吃的也开心
    简昧跟在哥哥后面,不知?道哥哥要带自己到哪里去?。

    简昌佳倒是逍遥的很,一边走一边在跟人打电话,顺便路上?网约了个出租车,就他这大哥大的架势,旁边穿着白衬衫乖巧不太说话的简昧就像是被拐卖来的小孩似的,就连出租车司机都不由的多瞥了几眼,试着暗中?观察。

    简昧悄悄对哥哥说:“我们去?哪里玩呀。”

    简昌佳看?着土包子?弟弟,开口说:“去?你没去?玩过的地方。”

    简昧点了点头,就不再问了。

    这反倒激起了简昌佳的劣根性?,他又去?逗弟弟:“你就不猜猜?”

    “我猜不出来。”简昧坐在他身边,看?着车窗外?车水马龙的世界,他扬起小脸来看?着简昌佳,面上?是那样的平静,但说出来的话却让人心中?一动?:“我没去?玩过的地方太多了。”

    简昌佳忽然心头有些哽咽,居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瞧你那出息。”他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开口带着些安慰的语气:“你才多大,什么没玩过的都来得及去?玩。”

    简昧点点头,冲他笑了:“嗯,哥哥这不是在带我玩嘛。”

    简昌佳被他这样的目光看?着,心中?一动?,忽然有些别扭,他想说自己就是一时兴起才带这货出来的而已,但是看?到简昧的眼睛时,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算了

    懒得跟他计较

    还是不刺激这小屁孩了,昨晚刚哭过,这会儿就让他开心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