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网恋男友竟是外星人 > 自家儿子别人家的白菜 这就尴尬了
    ·院子里面是死一般的?寂静。

    四目相对,唯有尴尬残余在风中,陆星妄但是还?好?,三殿下已经习惯了各种突发情况,只有少将军是有点不适应。

    “那个?”左青山四下看了看,尴尬的?说:“我来的?不是时候哈。”

    陆星妄淡声说:“少将军不要?多想。”

    左青山以为他要?宽慰自?己几句。

    谁知道,陆星妄慢悠悠的?说:“岂止是时候不对,少将军地方?也没来对。”

    “……”

    你直接说我不该出?现得了。

    左青山恼羞:“我是来给殿下庆生?的?!”

    “是吗”陆星妄看着他手里的?那壶酒,仿佛看穿了所有:“难道不是因为想找个?理由喝酒吗。”

    左青山被戳中心思,恨不得当场摔了酒扬长而去,但他做不到,因为在军中按照规定是不能喝酒的?,回到家的?话又有一堆人盯着,更喝不到,一年到头好?不容易找到个?借口吧,他怎么能轻易放过。

    含恨的?看了陆星妄一眼:“殿下喝不喝?”

    陆星妄今天的?心情也不太好?,以前他是滴酒不沾的?,今天难得点头:“拿来吧。”

    左青山跨步将酒递过去,一边走一边在心里默默的?犯嘀咕,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好?像是在受陆星妄的?指挥一般,但如果不听的?话,好?像也没办法!

    在陆星妄的?旁边坐下,看着兰贵妃的?寝殿,就算是平时粗神经的?少将军这会?也感受到有些凝重的?情绪,他说:“你拜托我的?那件事,我有让人去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