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网恋男友竟是外星人 > 陆大壮,在吗? 殿下的姓名
    室内忽然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简昧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简直不敢相信陆星妄居然说自己智商不足,他忍不住地反驳:“我哪里笨啦!”

    炸毛的样子像是要挠人的小猫一样,丝毫没有杀伤力,但是又超凶的。

    陆星妄不介意顺顺小猫咪的毛:【你不笨】

    就是有点傻而已。

    好在简昧听不到这句潜台词,真的就被成功顺毛了,他轻哼了一声,回复:“你知道就好。”

    陆星妄的嘴角不自觉微勾,心情都愉悦了不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真的像极了在和家里养的治愈系小笨猫玩耍。

    “叮咚”

    又有消息发过来。

    简昧一本正经给他发消息:“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不是身份成迷,形迹可疑的坏人。”

    陆星妄:【我知道】

    简昧松了一口气,有些得意洋洋地说:“那就好,你完全可以信任我的。”

    可他到底还是没有问出口关于陆星妄的一切,即便他很想知道,哪怕只是一个名字也行,但如果对方没有说,他是问不出口的,可他到底还是低估了陆星妄的敏感程度,心思缜密的男人是不可能领悟不到他这段时间的古怪是为哪般的。

    【那么】陆星妄说:【你觉得我是坏人吗】

    简昧一哽,连忙回答:“没有,我才没有那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