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网恋男友竟是外星人 > 大壮哥最厉害了 第一次殿下吹
    因?为逛街本来不是?陆星妄的本意,所以?他在进入街道后显得十分佛系,纵使巫街上的东西琳琅满目,他也可以?保持丝毫不动容的心看待,只有旁边的少将军像是?八百年没有出过?门一般惊叹不已,尤其是?什么会喷火的石头,戴上就可以?短暂飞行的手环,以?及摸了之后下一句一定?说真心话的雕塑。

    左青山看着摊位上的东西很来劲:“殿下不买点吗?”

    陆星妄丝毫不感兴趣,淡声?开口:“没什么用。”

    都是?一些短暂起效的小玩意而已,其实噱头比较浓,但实际上如果对神力极高的人来说,这些巫术都是?可以?解开的,所以?只要是?用在正途上就起不到效果。

    左青山撇撇嘴:“买来玩玩也好,你这个人真的没意思。”

    “买东西来玩也是?需要花费的。”陆星妄瞥他一眼?:“我?囊中羞涩。”

    左青山暗自背着他翻了个白眼?,别说他将军府有没有钱了,就三殿下的私库听说光是?建就是?一座装不下要建二座才行,这跟他说没钱,鬼才信!

    ……

    虽然只是?闲逛,但陆星妄还是?没忘记简昧的存在。

    一眼?掠过?的摊子,在看到好像有好玩的东西时,他就停下来,打?开系统携带的录像功能开始摄影然后把图像给简昧发送过?去?,换做其他人可能看看就好了,但是?这样稀奇的录像传送到简昧那边后,简昧就非常没见过?世面了:

    “哇,这是?什么?”

    “刚刚的那个是?什么啊,为什么还会发光啊。”

    “这个红色的是?什么?”

    巫术街道上的东西琳琅满目,有些东西陆星妄也不知?道是?什么,只好停下来问一下,然后再?转告给简昧,次数多了后,他也抵挡不住简昧的热情,两个人总是?聊天打?字,他在摊位前不好回复,简昧等的也很是?心急。

    终于,陆星妄说:“给你发个视频,我?会设置人像模糊,你只能看商品,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