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网恋男友竟是外星人 > 对殿下的表白 真心话大冒险
    三年后

    A市车水马龙,这两年发展的还算快,伫立在市中心最繁华街道的实验高中此刻刚好午休,教室里面不少人的桌子上都堆着?成堆的书,穿着?校服的学生们在走?道中穿梭,外面的铃声还回响了几声,老师布置完作业后才离开?。

    简昧在收拾东西准备去学校的食堂吃饭,他的同学小胖说:“昧昧,吃完饭下午去打会球吗?”

    简昧说:“可是我数学作业还没写完。”

    “哎呀那都是小意思啦。”小胖对他说:“回来再?写呗,实在不行我的借给?你抄。”

    简昧摇摇头?:“还是算了,我想自己写。”

    小胖是了解的,简昧这孩子就是实诚,于是说:“你真?的就那么想考医科大学啊?”

    简昧点头?:“对。”

    小胖觉得他还是蛮佩服简昧的,虽然天赋不高,但很努力,总是脚踏实地的,给?人一种很认真?很可靠的感觉。

    小胖怂恿他说:“那你就过去玩一场,反正也?不耽误多少时间,你知道的,不然人不够。”

    简昧这孩子最大的缺点就是心软:“那好吧。”

    因为简昧松口了,这事就好解决了,小胖的行动力很强,中午的时候就集结了篮球队的人在操场打了一场比赛,操场外围也?围了不少路过的女孩子们围观,当第一场打完后,中场休息,简昧白皙的脸庞上是一层薄汗。

    有女孩子冲过递水:“昧昧辛苦啦,喝水。”

    简昧冲她?笑了笑:“谢谢珍珍。”

    蔡珍珍也?和简昧考入了同一所高中,而且现?在她?依旧是学校里的校花,同时还兼任着?篮球队的经理?,负责篮球队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