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个星期终于结束了工作,想着晚一点就能回帝都见云悦兮,王洛笙的嘴角不由的勾了起来。

    送走了钱宏,王洛笙想着要不要出去逛逛买点特产回去给云悦兮。

    还没有等他想完,周凌进来开口道:“老板,有人找你。”

    “找我?谁啊。”

    “人在外面。”周凌没有回答,而是伸手指了指门外。

    王洛笙有些疑惑,不过心里想着可能是周凌不认识的人,但他忘了周凌一直跟在他身边,他认识的人哪个周凌不认识。

    起身跟着周凌出门,左转右转的,走了好长一段。

    “这人在哪呢?究竟是谁啊?”王洛笙话音刚落,周凌也停下脚步。

    一直站在转角处的云悦兮笑着出声:“人在这呢。”

    “兮兮!你怎么来了?”看到人王洛笙一脸意外,毕竟昨天视频的时候云悦兮一点都没有透露要来的信息。

    “怎么,不欢迎吗?”分开了半个月,虽然每天有视频,但还是想念的很。

    “怎么会呢。”说话的同时,王洛笙已经伸手将人揽进怀中,“只是我晚一点就回去了,怕你一天来回赶太辛苦了。”

    王洛笙抱着人说话的同时周凌已经退到一旁,把地方让给两人单独相处,自己则为他们站岗放哨。

    “你不是有两天的假嘛,我们今天不回帝都。”云悦兮环着王洛笙的腰,头靠在他的胸前,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

    “不回去?你想在杭州玩?那我陪你。”连轴转忙了将近半个月的王洛笙其实有些累了,但女朋友想玩,再累他也愿意陪她,毕竟他能给她的时间已经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