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王洛笙接到了周凌的电话,知道了云悦兮这段时间在公司的大概情况,不过昨天云悦兮被锁在厕所的这件事情,因为她自己没有声张,周湘湘也不可能到处去说,所以公司的其他人并不知道。

    “现在所能查到的就是这样,不过我另外打听到一件事情。”

    “什么?”

    “灵秀影视的老总和辰哥的关系不错,如果实在不放心,不如我们找辰哥帮忙打声招呼,这样多少也能放心一些。”周凌给了建议,他的老板虽然现在事业发展越来越好,但说到人脉资源却还只是一般。

    “帮我查一下哥的行程。”这件事情虽然电话里也一样,但事关云悦兮,王洛笙还是觉得当面说的好。

    “好,一会儿把辰哥的行程发给你。”王洛笙和陆战辰的关系这么好,周凌和陆战辰的助理自然也混的熟,要一下行程表完全没有问题。

    晚上王洛笙接云悦兮下班,回到家点了外卖,吃饭的时候王洛笙开口道:“兮兮,公司一直有人欺负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云悦兮停下吃饭的动作,抬头看向王洛笙,眼中带着疑惑,似乎在想王洛笙是怎么知道的。

    “我是你男朋友,是你以后要依靠的人,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王洛笙突然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心里对云悦兮有些生气,但更多的是心疼。

    “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你工作这么忙,我不想再让你担心。我在公司也不算被欺负,新人到哪家公司待遇都差不多的。”

    “经常让你加班,还把你锁在厕所这都不欺负吗?”王洛笙边说边夹了一块排骨放在云悦兮的碗中。

    “经常加班对我来说真的不算是欺负,你和琳琳都不在,我下班一个人呆在家里也无聊,而且周湘湘给我的那些资料可不是我一个新人能接触到的。”

    “所以我们还得谢谢她?”王洛笙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谢当然是不用谢啦,至于锁在厕所,我今天找她摊牌了,她也答应以后不会再争对我了。”

    “这么好说话?”王洛笙有些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