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开着车漫无目地满大街乱开的云悦兮并不知道公司里还有两个人在为她的事情想办法。

    手机响起,云悦兮随便找了个车位把车子停了下来,这个时候她不想接电话,铃声却一直响着。

    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名字,云悦兮最终按下了接听键,“喂,安裕。”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很忙吗?”在厨房捣鼓新菜品的安裕歪着头夹着手机说着。

    “嗯,有点。”虽然被开除的事情瞒不了多久,这会儿云悦兮并不想告诉任何一个人。

    “我研究了几个新菜,晚上过来尝尝。”安裕饭店所有新上的菜品最先尝的都云悦兮和陈琳,现在陈琳不在帝都,那就只有云悦兮一人了。

    “我最近有些忙,有些活晚上还要带回家做,等有空了再过去吧。”云悦兮拒绝了,她今天的状态还没办法见安裕,一定会露馅的。

    “这么忙啊,行吧,不过再忙也要记得按时吃饭,别忘了你的胃可饿不得。”安裕不放心的叮嘱了一句。

    “嗯,我知道了。”云悦兮随口应了一声后就挂掉了电话。

    听着手机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安裕皱了皱眉头,不知道是不是他多心了,总觉得今天的云悦兮有些不太一样。

    不过安裕也没再打电话过去,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的私事,他们虽然是朋友,也不好过度的插手,如果云悦兮真有什么事情,她肯定也会跟他说的。

    挂掉了电话,随手将手机扔在副驾驶上,云悦兮无力的趴在了方向盘上。安裕这边只是电话,她推脱忙还可以快一点挂掉,可晚上王洛笙的视频电话怎么办?

    图纸丢了没告诉王洛笙是不想他拍摄的时候还要为她的事情担心,现在还有七到十天的戏份就杀青了,这个时候她同样不想让他分心,但只要他一杀青回到帝都,被开除的事情就肯定会知道。

    在瞒与不瞒之间,云悦兮犹豫不绝。可还没等她犹豫完,王洛笙的语音微信进来,话说的挺急的,应该是比较忙。

    今天王洛笙要拍大夜戏,日场和夜场连着拍,收工恐怕要到凌晨三四点,怕云悦兮等他,所以提前跟她报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