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王洛笙前面开着车,云悦兮陪着陈琳坐在后面,见她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云悦兮好奇的开口:“在想什么呢?”

    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陈琳没有反应,直到云悦兮推了她一下才反应过来。

    “怎么了?”

    “问你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车子里没有外人,陈琳没有隐瞒:“在想陆战辰。”

    “终于想通了?”

    “别瞎补脑,我是没有想到以陆战辰现在的身份地位会往在这样的房子里。”

    “这也值得你想这么久?”云悦兮开始也有些意外,但意外过后也就没有多想了。

    陈琳抬眸看了云悦兮一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看的云悦兮有些失了耐心。

    “什么时候你说话这么磨磨蹭蹭了?”

    轻叹了一声,陈琳转头看向窗外,幽幽的开口道:“我是在想,原来我跟他的距离并不是我觉得这么遥远。”

    云悦兮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开车的王洛笙笑着开口:“距离什么的都只是你自己想出来的,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没有身份上的距离,只有感情上的亲疏,所以陈琳别想太多,喜欢哥就接受他,你爱过了,不管将来怎么样,至少你不会后悔。”

    “对,琳琳,我支持你。”要说的都被王洛笙给说了,云悦兮只能补充这么一句。

    陈琳沉默以对,两人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一路安静的回了家。

    车子停稳,刚下车,陈琳就闷闷的开口:“当初一起租的房,现在基本都是我一个人住了,兮兮你越来越重色轻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