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云悦兮还是被沈芝诺磨着跟着去了王洛笙的活动现场。

    看着那些激动的小女生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云悦兮很想转身跑路,可偏偏手被沈芝诺拉着,想跑也跑不了。

    “真的要在这里排队吗?”看着长长的人群,云悦兮还是不死心的问了一句。

    “那当然,今天我一定要拿到笙笙的亲笔签名。”沈芝诺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一个签名而已,真的有这么重要吗?”云悦兮也有喜欢的明星,可她从来没有追过星,对于自己喜欢的明星,她最多就是看看他的作品听听他的歌,如果有代言是她喜欢的,她也会买,但去现场见明星,她还从来没有过。

    “嘘,你轻点,你这话要让那些花生米听到了,她们会生气的。”沈芝诺竖着一根手指放在自己的嘴边。

    “花生米?”

    “笙笙粉丝的名称。”

    云悦兮正想再开口说什么的时候,突然耳边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这声音直接让她皱起了眉头。

    这也太可怕了吧,耳膜还要不要了。

    在尖叫声中,云悦兮看到了不远处的舞台上站了一个人,一个她昨天刚见过还借给她耳机线的王洛笙。

    今天的活动很简单,王洛笙为他代言的品牌站台,回答一些主持人和现场记者的一些问题,然后再给一些粉丝现场签一下名,工作就算完成了。

    云悦兮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舞台上的人,明明昨天才见过,可今天见的王洛笙和昨天见的有些不一样,今天的他带着精致的妆容,穿着精心搭配的服装,一言一笑一举一动都仿佛是提前练习好的。帅气漂亮的无可挑剔,可却少了份自在和真实,一份她昨天在飞机上看到的自在和真实。

    或许这就是明星吧。

    很快,前半部份的活动结束,接下来就是开始给粉丝签名了,现场来的人实在太多了,王洛笙不可能全部签完,所以只有选择一部份来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