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自己前一天送出去的礼物走出沈家的大门,裴子巡有些挫败的坐上了车。

    从小到大他都是天之骄子,长相好,家境好,学习好。一向都是别人追他,像这样追女孩子的事情,他还是破天荒头一回。

    难道他追人的方法错了?还是哪里惹到云悦兮不开心了?不仅让把礼物还回来,连微信给把他给拉黑了。

    坐上车,开动前他带上了蓝牙耳机,拨通了国外好友的电话。

    很快电话就接通了,那边传来了一个男子的声音:“裴,怎么这个时候想到打电话给我。”

    “想问问你怎么追女孩子。”裴子巡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明自己的意思。

    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一声惊呼:“裴,什么情况啊,你才刚回国吧,这么快就有女朋友了?”

    裴子巡有点想骂人,不过还是忍了下来,“没睡醒吗?如果是我女朋友了,我还问你怎么追干嘛?”

    “啧啧啧……我真好奇是什么样的女人能让你这么快就动心了。”

    “别那么多废话行不行,快说。”

    “要我说,你也要先跟我说一说基本情况啊。我连你们现在什么情况都不知道,我怎么给你建议。”

    听到那头的报怨,裴子巡无奈的轻叹了一声,然后把这几天的事情大致的说了一下。

    “裴,你没有女朋友是很有道理的。”男人直接吐槽。

    “大卫。”

    “好好好,说正事,你前面做的都还可以,可送钻石项链实在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