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屏幕上的晚安,王洛笙傻傻的笑着,昨天晚上他难过的睡不着,今天晚上他开心的睡不着,如果不是舍不得云悦兮熬夜,他都可以拿着手机跟她聊一整晚。

    两天的时间,心情就像过山车样,但好在结局是他期待的,想要的。

    正在王洛笙抱着手机发呆的时候,微信进来一条信息,点开一看是陆战辰发来的。

    “明天到了魔都后给我电话,有事找你。”

    看到这条信息,王洛笙也没有回复,直接拨通了陆战辰的电话。

    响了一下,电话就被接了起来,那边传来声音,“怎么打电话过来了?我还以为你在玩游戏呢。”

    “哥,找我什么事情?”

    “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就是我今天遇到个老朋友,他是制片人,想介绍给你认识。”既然王洛笙要进演艺圈,那身为哥哥的他自然要给弟弟铺铺路。

    “我订的是最晚的那班飞机,到魔都估计要半夜了。”为了多陪云悦兮一会儿,王洛笙选的是最后的那班飞机。

    “这么晚?你明天不是休息吗?公司又给你安排工作了?”

    “不是。”王洛笙回道,“哥,我有女朋友了。”

    一句话让陆战辰惊呼出声:“女朋友!呃……是那个同学?”

    “嗯,是她。”王洛笙笑着承认。

    “你小子可以啊。”陆战辰真心为弟弟高兴,“所以晚过来是为了陪女朋友对吧。”

    “哥有事的话,我让周凌改一下航班,兮兮能理解的。”既然说了要强大起来,要保护好云悦兮,那他这个时候就不能儿女情长,只要有他足够的强大了,将心爱的人保护的好好的,他们将来才能长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