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点半刚过,周凌就到了,看到他,云悦兮脸上的笑容一点点的消失了。

    昨天在一起后,她就知道今天晚上王洛笙就要飞魔都去工作,这一去会连轴转十几天才会再回帝都。

    云悦兮不想任性,可在一起才两天就要分开这么久,她舍不得,心情也实在好不起来。

    穿戴好衣服帽子口罩王洛笙也不管有没有别人,直接伸手把人拉进了怀中,双手紧紧的抱着。

    “想我了就发信息给我,我忙完就给你打视频电话。”

    “嗯。”被抱着的云悦兮乖乖的点了点头,嘴角却还是耷拉着,虽然视频通话也可以看到人,可隔着一个屏幕怎么能跟现在这样牵得到,抱得到比。

    安裕的位置正好能看清楚云悦兮的表情,他站了起来从口袋里摸了自己的车钥匙。

    “舍不得的话,自己送他去机场吧,不过洛笙的工作就是这样,你得学会适应,不然以后只会越来越难过。”安裕说话的同时,伸手揉了揉云悦兮的发顶。

    从小宠着的妹妹有了男朋友,他为她高兴,可王洛笙的职业和工作环境却让他忍不住为他们的将来担心,不过担心归担心,这个时候他可不会去泼云悦兮的冷水。

    云悦兮伸手接过钥匙,从王洛笙的怀里退了出来。

    今天去滑雪场是云悦兮开的车,现在又要送他去机场,一个来回又是两个多小时,王洛笙怕她累着,可也舍不得就这样分开。

    王洛笙还在纠结的时候,云悦兮已经牵着他往外走了。

    见云悦兮连外套都没拿,陈琳立马拿了起来,周凌伸手接过,跟着两人跑了出去。

    从周凌手上拿过云悦兮的衣,打开车门放在了后座,然后转头对着周凌开口:“我坐兮兮的车,你自己把车开过去,我们机场汇合。”

    “好。”周凌点头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