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云悦兮他们也到了,云悦兮第一个走进来,见到罗静,她上前打招呼。

    “静姨。”

    “啧啧啧……我们家兮兮真的是越长越漂亮,看着小脸漂亮的,对了,你是不是快毕业了?毕业了来魔都对吧,到时候静姨给你介绍男朋友。”罗静只顾拉着云悦兮说话,根本就没有注意她身后的几个人。

    沈芝诺来的时候被罗静拉着问了情况,沈芝诺心里记着姐姐的交代,只说是姐姐的朋友,怕自家小姨不相信,还特地澄清了一下姐姐现在没有男朋友。

    罗静的话,王洛笙听的清楚,他双眸看着云悦兮,期待着她的回话,可是却没有听到想听的话。

    “静姨,诺诺他们呢?”如果没有王洛笙,她确实会在毕业后来魔都,可是现在她真的还没有确定好,至于男朋友,要瞒着舅舅舅妈,那眼前的罗静自然也不能告诉。

    每次聊男朋友的事情,云悦兮都是这个反应,罗静也就见怪不怪了。于是给云悦兮点了点头里面的包间。

    “谢啦,静姨。”云悦兮谢过后,转头看向身后,开口道:“叔叔阿姨这边。”

    罗静看到还有两个中年人,心里有些奇怪,不过这个时候不方便寻问,也就没有说什么。

    五个人进了包间,沈芝诺立马站了起来,然后将云悦兮拉到一旁小声的开口:“姐,我跟小姨说这都是你的朋友,我还说了你没有男朋友。”

    “乖。”云悦兮伸手揉揉妹妹的头顶。

    对于云悦兮没有介绍自己,王洛笙心里有些难过,可他还是自我调节好,毕竟今天父母的突然出现,已经让她很紧张和尴尬了。

    “叔叔阿姨,你们喝什么?静姨这有普洱和龙井还有花茶。”和王洛笙的父母打交道,云悦兮还是有些紧张,但再紧张也只能硬着头皮上。

    “普洱就好。”

    “嗯。”云悦兮点了点头,然后问了其他人喝什么,问完准备转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