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云悦兮的抽气声,趴着的王洛笙转过头问道:“怎么了?很严重?”

    云悦兮没有回答,她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后递到了王洛笙的眼前。

    王洛笙觉得伤口挺疼的,可当他看到照片上的伤口时,松了一口气。

    “没事,只是一些皮外伤而已,你帮我消一下毒擦点药就可以了。”王洛笙满不在乎的样子让云悦兮更加内疚。

    “要不我还是送你去医院吧。”

    “你就这么想和我一起上头条啊。”王洛笙笑着说道。

    “我说认真的。”

    “我知道你担心我的伤,但这伤真的没问题,以前我们练舞的时候每天身上都有伤,第二天还不照样要继续去练舞。而且就我现在这伤,去医院也最多就是消消毒,上个药而已。”

    “还会给你拍个片子,看看有没有内伤。”云悦兮主要担心的这个。

    “你看我这活蹦乱跳的样子,像是有内伤吗?那个画架子其实并不重,不会有什么内伤的。”为了让云悦兮王洛笙还故意起身动了动,不过没动两个就被云悦兮按了回去。

    “别乱动,躺好。”

    微凉的指碰到了自己背后的皮肤,王洛笙愣了一下,然后乖乖躺好,嘴角微微勾起。

    王洛笙坚持不去医院,云悦兮也没辙,搬了把凳子坐在沙发旁,拿起了桌上的消毒药水。

    药水碰上伤口还挺疼的,可为了不让云悦兮担心,王洛笙硬是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

    直到伤口消完毒,他才缓缓的开口:“别一副皱眉内疚的样子好不好,我真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