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塞进嘴里,云悦兮的小脸瞬间皱着小包子,“好酸呐。”她觉得她的牙要没有了。

    “酸吗?”王洛笙也伸手拿了一块塞进嘴里,结果……“我去,这也太酸了吧。”

    两个人都被一块猕猴桃酸出了表情包,看着对方的样子,两人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刚刚的那一点尴尬也在瞬间烟消云散。

    这么酸的猕猴桃自然不能再吃了,王洛笙将那一盘子都端的远远的,免得一看到想到那个酸,他的牙就不舒服,同时心里还默默的给自家助理记上了一笔。

    他是爱吃酸的,但也不用买这么酸的猕猴桃吧,这是要把他的牙给酸没了吗?

    原本想请云悦兮吃水果的,结果吃没吃着,还把人家给酸着了,冰箱里也没有其他的水果,王洛笙拿了手机直接点了一些水果外卖。

    云悦兮一心都在乐高上,等嘴里那股子酸劲没了后,她继续动手了。

    十几分钟后,门被敲响,云悦兮抬头看了门口一眼,又转头看向王洛笙。

    王洛笙边起身边回道:“我点了一些水果。”可回答的同时,他又有些疑惑,平时基本都要半小时才送来的,这次怎么送的这么快。

    打开门,王洛笙才知道门口的人根本不是什么外卖小哥,而是陆战辰。

    “哥,你怎么来了?”见到路战辰,王洛笙有些意。

    陆战辰以为王洛笙就一个人在家,熟门熟路的走了进来。

    “我刚回……”话讲到一半嘎然而止,因为陆战辰看到了云悦兮。

    云悦兮也听到了声音,抬头两人四目相接。

    “这是……你女朋友?”陆战辰问的是王洛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