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传来一张照片,然后还有一大段的文字,云悦兮点开照片看了一下,最后一个字都没有回,直接把手机扔在一旁,整个脸闷在了被子里。

    张田甜回来的时候看到就是这副样子,她伸手拉了拉云悦兮:“你干嘛呢?是想闷死自己吗?”

    “没事,就是有点烦而已。”云悦兮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烦什么,但她知道烦的原因是王洛笙引起的。

    “需要说出来帮你分析分析吗?”宿舍里四个女孩子,云悦兮是最冷静理智的那一个,平时不吵也不闹,偶尔被她们拉着玩闹,也不会玩的太疯。

    云悦兮是最让她看不透看不明白的一个,就算朝夕相处快四年的时间了,张田甜还是觉得有些地方她还是不了解眼前这个人。

    “有些事情并不是分析就能不烦的,可能分着分着而反更烦了。”云悦兮的情商并不低,她其实心里已经想到自己为什么会烦,只是此时的她不愿意去戳破而已。

    “那你就继续烦着吧,我先去洗个澡。”张田甜转身走到自己的衣柜旁,准备拿换洗的衣。

    “乐乐和小妍呢?”

    “都跟男朋友去约会了。话说,宿舍就剩下我们两单着了,要不我们也去找一个?”拿着换洗的衣服,张田甜又移到了云悦兮的床前。

    “不去。”云悦兮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不要拒绝的这么干脆吗?还是说你还忘不了那个人?”

    “你觉得呢?”云悦兮反问。

    “我觉得你是放下了,但既然放下了,为什么不愿意重新开始呢?这两年追你的人可不少。”

    “宁缺勿滥罢了。”

    “话是没错,但你不试又怎么知道他是的好还是不好的呢?就看表面恐怕看不出来吧。”张田甜觉得人生嘛总要遇到几个渣男刺激一下自己,但也不能因为渣男而否定全部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