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宿舍里另外三个人都还没醒,云悦兮就已经出门了,穿着长款的羽绒服,戴着口罩帽子围巾快步的离开了宿舍楼。

    坐着地铁到达目地的,进小区前云悦兮特地跑了几家店买了一些东西。

    来到了王洛笙的宿舍,开门进去,屋子里静悄悄的,云悦兮放轻了动作,看到桌子自己昨天拼完的乐高不见了,云悦兮左右都找了一下,依然没有找到。

    望了一眼紧闭的房门,云悦兮没打算去叫醒王洛笙,她很清楚这些天王洛笙每天有多少工作,所以她想让他多睡一会儿。

    看着昨天晚上被王洛笙放的到处都是的礼物盒礼物袋,云悦兮伸手将所有的都提到了沙发边,然后盘腿坐在了沙发前的地毯上,慢慢的拆礼物。

    衣服,鞋子,口红,香水,真空包装的食物,小玩具,当然还有乐高。

    看着沙发上的这一堆东西,云悦兮有些头疼,男朋友送自己礼物,她当然是高兴的,可哪有人一送送一堆的。

    像今天这样的日子,换成平时王洛笙一定会睡到中午或者睡到周凌来接他,可现在在昨晚睡前他就已经定好了闹钟。

    准备早点起床,先去陪云悦兮一起吃个早餐,然后陪她一上午,再吃个午饭。

    结果一开门,想念的人已经在眼前了,这会儿正对着沙发上的东西皱着眉头呢。

    “兮兮,你怎么这么早?”

    “想和你一起吃早餐,就早点过来了。”

    走到云悦兮身旁坐下,大手一伸将她揽在怀中,低头在她的肩膀处蹭了蹭。

    q了一下云悦兮的脸,王洛笙问道:“你想吃什么,我出去给你买。”

    “来的时候买了一些东西,我做早餐给你吃好不好?”原本她是打算买炸糕和包子做早餐,可最后却跑了好几家店买了现在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