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折星星免费阅读答案 > 二十九颗星星
    折星星/余温酒

    chapter029

    ——

    因还没到集/合时间,初恋准备先去教室,刚走进时,差点以为自己没上楼,直接进了二楼火箭班或实验班。

    人竟然已经来了大半,原以为自己已经够早,没想到大家比她更早,还比她精神,正在兴高采烈地讨论运功会,吵闹得不行。

    看见她进来,体委立刻从座位上跳起来,指着讲台,激动道:“你看!这是我们班的班牌!!是不是超酷?!!!”

    闻言,初恋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讲台旁靠着块木牌,有点像立在路边的提示牌。

    第一眼,有点普通。第二眼,好像还行。第三眼,……就这?!

    班牌应该是定做的,底色大红,色挺正,上面写着两排毛笔字,笔力不怎么样,只能算顺眼,写的是班级口号——

    赶虎下山!驱龙出水!高二九班!逐虎屠龙!

    初恋愣在原地,反应了好几秒,不忍直视地别开眼,心道,又是逐虎,又是屠龙,真有够中二的。

    见她不语,以为是被震撼到,体委笑得一脸得意:“怎么样?这是我想的,想了好几晚上呢,老朝气蓬勃了吧?!”

    初恋看着体委,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好。

    说句假话吧,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说句真话吧,又怕打击到他。听说他报了好几个项目,全班就指着他多拿几个第一。

    思来想去,集体荣耀最重要,其他事,暂时放一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