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看最快速手发站/手机阅读.[停更修文一个月,么么啾,比心心。]

    “啊”苏乙有点不明白,但是项文楠也没再继续解释了。

    两个解说则是沉默了一会,闫博这才说:“可能是因为,两个近战,有没有侦视之眼意义不打,到最后还是会在自己的视野内打架。”

    西门温文毕竟是队长,也会稳重点,但是想的的确没有自家弓箭手多,迈起步子会更加的果断。

    “可能是已经有队员玩过了,所有西门温文这里不是很犹豫,他已经开始接近小怪了。”

    “但是,归去来兮也已经在过来的路上了,那边没人,归去来兮也没在那边多停留。”

    夏姒寂没停,剑客又是个速度很快的职业,清小怪需要的时间也不需要很久。

    “掉了”

    西门温文这边掉落的侦视之眼,但是说惊讶,也不至于多惊讶,因为肯定会掉落的,只是个数问题。

    夏姒寂如此积极,但是依旧是好一段时间也没碰到西门温文这个人。

    恰好是西门温文离开这个位置的时候,夏姒寂刚到。

    西门温文速度比夏姒寂要快,西门温文本就比华罡的要更了解这个图,此时也是开始找夏姒寂的位置。

    “这个队长玩的不错啊”方牧宇。

    “是啊,不过是看了自家队员打了一把,就知道怎么选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