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在惊悚游戏里逃婚 > 豪门少奶奶03
    从音乐厅出来,要经过一条长长的走廊,来的时候走廊里基本没什么人,结果离开时,看着面前攒动的人头,姚邶感到四周气息越来越压抑,这些人全都在缓慢往前挪动着,挪动的速度很慢,慢到姚邶觉得他们在原地踏步一样。

    还不只是这样,没有声音,一点声音都没有,姚邶隐约只能听到自己的喘气声。

    空气里浮荡着血腥味,味道越来越浓稠,姚邶往那些观众身上看,直接一怔,他们衣服上手上还有脸上,有猩红刺目的鲜血在往下面流淌,无声地流淌着。

    身后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直接搂住了姚邶的腰。

    姚邶眼瞳猛缩,对上徐洲温柔的眉眼,姚邶感觉不到任何的安抚,对方搂在自己腰间的那只手,意外地冰冷,像是一个冰块紧紧贴着他的身体,刺骨的寒冷往姚邶身体里钻。

    “怎么不走了?”徐洲贴近姚邶,将姚邶整个人半搂在怀里。

    走廊后面也逐渐有人在靠近,前后都是人,姚邶嘴角紧紧抿了一下,随后他说:“我在等你。”

    “是吗?现在我来了,一起走吧。”徐洲的手就没有从姚邶腰后拿开,一直这样搂着人,两人在人群里走着,突然前面背对着他们的人猛地转过头,那一张张脸上弥漫了鲜红的血液,有的人嘴角还流着鲜血,有人抬起手,掌心里一团血肉模糊的肉块,他张开獠牙,低头就啃了起来,血肉被撕扯嚼碎的声音清晰异常。

    对方啃食血肉时,一双猩红的眼紧盯着姚邶不放,在姚邶被徐洲带着往前走时,那人另外一只手朝着姚邶伸了过来,姚邶想避开,撞上了徐洲的身体。

    他惊慌中抬眸,他的未婚夫对这一切一点不惊讶,还是温柔和煦的眉眼,但姚邶这时能够从里面看出一点信息,似乎这个人在等待着他说什么。

    与此同时姚邶余光里看到两个选项。

    “这里的人是不是鬼怪?”

    “徐洲你是不是鬼怪?”

    姚邶当时就只有一个想法,无论选哪个,自己都会倒霉,为什么没有第三个选项,为什么会给这样的选择。

    徐洲还在等着姚邶的回应,因为他们停了下来,但后面的人还在源源不断往前面走,于是开始有人撞向他们,徐洲虽然把姚邶给护着,但那些撞击还是令姚邶恐惧,那个啃食着猩红肉团的人手在姚邶衣袖上猛抓了一下,留下了鲜红的血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