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人形发动机txt > 010,真要上天了(元旦加更)
    酉泉。

    作为华国最早的航天发射场,身处西北腹地的酉泉发射中心其实地理条件上并不是很理想。

    相比之下,南方的海文发射场靠近赤道,又能借助地转偏向力降低消耗,提高稳定性。所以近些年来的大型发射任务都转向了海文发射中心。

    但是比起海文,酉泉有一个很大的优势。

    那就是安全,保密性高。

    当初之所以在这里建立发射场,很大的原因就是出于这方面的考量。

    地处华国腹地,周围空旷,可以很好的防止间谍侦察破坏。

    时至今日,这座东风航空城依旧隶属于华国的战略支援部队,保密性极高。

    在航空城的一座装配车间里,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一场测试,测试的內容被列入绝密级别。

    空旷巨大的装配车间里,一枚五十多米长的火箭静静的躺在支架上,白色的箭体上写着几个鲜红的字母:CZ-2F。

    火箭的周围装上了一大堆的感应器,密集的线路汇总在了车间的一个角落,角落的工作台上摆放了四台电脑,无数的数据流汇总在了一起,变成了一个个跳动的数字。

    火箭的旁边还站着一个穿着普通的男子,和庞大的火箭相比,这个人渺小的就像是人脚边的虫子一样。

    这人自然就是李明,他双手平举,仿佛是在端着什么无形的重物,一阵细细的汗水从他头上冒出。

    “呼。”

    李明舒了一口气,接着慢慢把手放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