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路的这段时间,云墨和希瑞的关系突飞猛进。

    云墨终于真切体会到一心好感度和二心好感度的差别了,如果说一心的时候希瑞会戴着一张假面具,摆出脸谱一样的表情,用不远不近的距离表演爱慕者。那么二心就是希瑞终于将面具取下,露出下面隐藏的真容,他主动向云墨走近了一步,用比较随意的谈吐和云墨交谈。

    假笑和疏离的话语少了,真心的笑容和话语多了,就像是新交的朋友,逐渐互相了解,然后向对方靠近。

    云墨:“王城是什么样子的?”

    希瑞回忆了一下,他在进入游戏后曾经去过一次王城,感觉就像是中世纪的西方城池,密集的建筑,穿过城池的河流,高耸的教会,还有位于最高点的王宫城堡。

    古森公国的王城,不像塔塔城这么有特色,大概也是和贫穷有关,藤蔓堆砌的房子虽然好看,但事实上住起来有些潮湿感,那毕竟是真实的植物,不像石头房子住起来干燥舒适。所以塔塔城主的房子以及教会,都是用石头堆砌的,哪怕占地面积少,也很花钱。

    作为古森公国最富裕的王城,当然是用巨大石头切割堆砌成的城池。

    “等你看到就知道了。”希瑞说道,“很宏伟,也很漂亮。”

    “去了王城有落脚地吗,那里的房子是不是都很贵?”

    “是很贵。但是不用担心,我们在那里本来就有基地。在王城的外城区域,地盘很大。”

    云墨脸上出现期待,魔幻游戏里的王城啊,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一定是现实世界无法亲眼看到的风景吧,突然觉得能进来这样的游戏也不算亏。

    就当旅游了。

    云墨和希瑞一行人走走停停,穿过高山,走出荒野,顺着橙红色马路一直往东。一路上遇到不少魔兽,变异的豺狼虎豹看了不少,奇葩的还有会行动的石人,奔跑的食人花,以及似人非人的全毛怪兽。有的弱到云墨一个风魔法就能削死,有的强悍到需要希瑞动手才能揍趴下。

    亲眼证实游戏系统说的战五渣不能随便离开新手村的正确性。

    这要是他自己,怕是一路读档一路前行,得死个千八百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