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墨趴在地上,捂着腰侧不肯起来。

    明明只是切掉了一小块皮,但云墨的情况看起来,就像是挖掉了一个肾。

    “太过分了,都没个商量,说切就切。”云墨呜咽着,“还留着血呢。”说好的快刀呢,下手太温柔了疼的要死啊。

    希瑞嫌弃的看着他:“很快就会好的,走吧。”

    云墨颤抖着爬起来,只是还未迈开脚步,树洞中的洛洛就对云墨招了招手,轻声细语道:“云墨,我教你一个很厉害的火系魔法。”

    云墨疑惑的凑过去。

    洛洛费力的伸出手抓住了云墨的肩膀,红唇凑近他的耳边,低声道:“是我家族的火魔法[火神舞],但不是秘技,我可以教给你。”

    “你要好好记住。”洛洛低声道,看着云墨点头后,就笑着将咒语念了一遍。云墨聚精会神的听着,都忘记了腰侧的隐隐作痛。

    只有希瑞看到洛洛在说咒语时,另一只手悄悄的伸了出来,手指尖点燃一小簇火焰,快而准确的戳在了云墨腰侧刚刚被切开过一次的伤口上。

    云墨发出杀猪一样的惨叫。

    “记住了吗。”洛洛收回手,淡然问道。

    云墨眼角都是泪:“记住是记住了,但是你干嘛啊!”这个地方怎么得罪你们了,切开不说还拿火烧了一遍,他都闻到焦糊味了,还有一点子肉香气。肉香气知道吗!焦糊疤痕周围的一圈皮都熟了!!!

    “没有血腥气,你会更安全。”洛洛无力的依靠在树洞内道,“[火神舞]是很强势的攻击魔法,记得使用时离朋友远一点。”说完就开始咳嗽起来。

    云墨捂着疤痕,欲哭无泪:“好吧,我知道了。”

    “泰德那个傻子,就拜托了。就算没活着,至少尸骨……”洛洛说着就哽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