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为了能和女主角有一个完美的初遇,郡也在旅馆里特地用小本本制定了好几条计划,拐角相遇,搭讪问路,英雄救美等等。为此他调查了整个王城的地貌和势力分布以及本地居民的习惯,考虑到了所有可能影响他完美计划的因素,一切都是为了和女主建立友好关系方便以后蹭剧情分。

    结果,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快,意外来的猝不及防。

    辅助系统不停地冷漠提示,终于把郡也喊得回了神,缓慢的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僵硬的将衣服递给面前的人,声音都无法维持以往的冷静在颤抖:“很、很冷,把衣服穿上吧……”

    云墨倒是淡定的哦了一声,身后递过来披在身上,柔软的布料带着浓浓的香粉气息,更像是女人的衣服。

    眼睛逐渐适应了偏暗的光线,云墨看清了隐藏在黑暗中的男人的模样,偏纤细的身条,柔和的五官,顺滑的长发,最让云墨注意的是对方头顶上一对超有存在感的兽耳。

    “谢谢。”云墨问道,“明天我把衣服还给你。我该去哪里找你?”

    “我就住在这栋旅馆里。”郡也指着旁边的建筑说道,“我叫郡也。”

    “云墨。”

    “嗯。”

    然后两人就都不说话了,气氛僵了下来,谁也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该说什么。大写的尴尬。最后还是希瑞找了过来,拯救了无话可说的两人。

    “总算找到你了。”希瑞说道,然后就看到了站在云墨面前的郡也,微微惊讶的睁大眼眸,清晰的看到对方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后,忍了忍最终没有笑出声来,将衣服披在云墨身上,拉着他离开了那个小巷子,彻底无视被打击的快要吐魂的郡也。

    “虽然这里是王城,但夜晚同样危险。”希瑞说道,“尤其是最近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再乱跑了。”谆谆教诲的模样,就好似在说教自家不听话的弟弟。然而现实是希瑞比云墨要矮很多。

    “……嗯。”云墨应了一声。

    郡也仍旧站在原来的位置上,呆呆的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彻底消失在黑暗中,眼神逐渐死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