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超级奴隶主 > 461~ 奥尼尔怒了
    用老方法进步那呜呼拉部落群?

    何谓老方法?

    王伟如此一说,奴隶们都有些发愣。

    王伟哑然失笑道。“哈哈,也不是什么妙计,只是赌赌胆子大罢了!让胡戈吗和求异儿等人,把我们直接带去见那嘎巴巴。我们就当当俘虏,而后,见到嘎巴巴后,直接出手便是!擒贼擒王,拿下嘎巴巴。只要制服了嘎巴巴,他手下有十几万战士,那又如何?”

    当初,王伟对付那美国黑手党,甘比诺家族的麦克,就是用的这招!

    现在,将这一招,用在智商并不高的原始人酋长身上,肯定是奏效的。

    就看王伟的胆子够不够大,敢不敢拼了!

    说起胆子嘛?

    “哈哈!就这样决定了!”王伟脸上完全没有半点惧怕的神色。

    艺高人胆大!

    这就是胆识!

    王伟心中,也是有着自己的主意……现在,王伟还剩下一千多奴役点,休息一天,恢复到一万多奴役点,而后直接去见嘎巴巴,最好是将嘎巴巴收为奴隶!这样的话,就相当于拥有了十几万精壮的原始人战士,以及丛林中的无数森林狼!

    这种势力,王伟完全就可以同奥尼尔的追兵,来一个终究对决了!

    “哈哈!一切,都那么简单!”王伟不由的笑了起来。“好了,今晚继续休息,明天再妥善安排!”

    当即,王伟屏退了奴隶们,又弄了点靠野兔,上到树屋,和珍妮,凯莉两人享用了一番野味。晚上的时候,三人又是一阵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