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超级奴隶主 > 第【222】章 激烈一战!
    提取并优化昆仑派弟子诸葛真的内力和武功……一股子热量直接涌入王伟的丹田!

    继而,王伟全身燥热!

    那股提取自诸葛真的内力,开始同王伟原本的内力相互磨合交融起来,但是……王伟感觉自己似乎已经有些控制不住了!

    庞大的内力开始在王伟四肢百骸游走,在王伟的经脉血液中涌动,王伟只觉得鼻子温热,几滴鼻血已经流了出来。

    同时,各种武功套路和心法,纷至沓来……夺命快剑十式……此剑法只有十式,讲求的是疾如电光的速度,一剑快似一剑,练到精深处,十剑就如同一剑!乃是昆仑派极其厉害的一种剑法……云龙三折……一种轻身功夫,昆仑派绝学。练成后高纵上跃,矫若游龙,在腾起之势将竭之时,可以不借助任何物体,仅凭身形在空中打一回旋,便可立即拔高……等王伟将云龙三折和夺命快剑十式完全掌握之后,体内躁动不安的内力热流才逐渐平息下来。

    “呼……”王伟睁开眼睛,长长的舒了口气,摸了摸鼻子,鲜血已经不再涌出。

    “看来,这并不属于自己的内力,如果提取优化太多,自己的身体果然会出一些问题!那么,这件事情,明天得好好咨询一下老饶才好!”王伟叹气道。

    也对,就拿王伟目前掌握的内力来说,如果换成是勤修苦练,又得遇名师,恐怕也要几十上百年,才能够有这样的成就。

    就拿左天赐和莫慧远这一层次的高手来说,他们已经是年过半百了,又是华山派的高徒,才有了目前的境界。现在王伟直接把他们的内力提取过来,加以优化,几个小时之内,就蜕变成绝世高手……有被撑死的危险啊!

    王伟无奈的站了起来,跑到洗手间洗了个热水澡,而后回房搂着楚菲菲,主动向楚菲菲提出xxoo的要求……也是怪了,特别是~每当王伟提取内力之后,全身精力就好像充沛无比,急需要宣泄。

    自然,和楚菲菲做缠绵游戏,就成了一种最直接有效的宣泄方式……第二天早上。

    酒店的气氛也显得格外紧张,王伟的奴隶们都知晓了今天有非常厉害的人物要来挑战王伟,所以奴隶们都是绷紧了神经,枕戈待旦。

    一大早,王伟就跑去找老饶……“孙女婿,听说今天冷沙漠的徒弟要来找你的麻烦?”老饶反而首先向王伟发出询问。并且,他的表情似笑非笑的,让人琢磨不透。

    “爷爷,冷沙漠的人,暂且不提,我现在过来,是要向您询问另一间事!”王伟现在根本不关心冷沙漠座下弟子陈火烈的挑战。他关心的乃是自身的问题。

    “噢?”老饶眉头一紧,“还有比这更重要的事?那你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