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超级奴隶主 > 第【255】章 我有意见!
    王伟带领一大群人,随着人流,朝这栀子岛的深处走去。

    栀子岛风光秀美,椰子林和橡胶林茂盛青翠,给人一种生机无穷的感觉。

    身处在这种曼妙的环境中,王伟不由的生出一个念头……曰后自己如果能够有一个这样的岛屿该多好!岛上居住的都是自己的家属,奴隶,奴隶家属,自己做一个小小的岛主,将小岛建设成为一个风景优美,万人向往的圣地……王伟陷入无限的yy之中……而这栀子岛上,也是有着大量普通的渔民和农民,他们看到如此多形象怪异,脸目凶狠的江湖人士,也是吓得躲回自己的屋里去,有些胆子很大的,才敢在窗户里张望。

    众人行了一段距离,渐渐闻到一阵阵扑鼻的花香!

    前面不远处,一片白色的栀子林出现在众人眼帘!

    一种只有在唯美电影上能够看到的绝世桃源景象闪入王伟视野!

    栀子林,花瓣如雪飘飞舞动,精灵般坠落凡尘,动人的花香氤氲而出,醉人心脾!

    这场景真是美不胜收!

    不过嘛,在栀子林外面等候迎接宾客的一干粗犷大汉,又将这唯美的画卷破坏得一塌糊涂!

    十几个魁伟大汉在那边做着迎客的工作,王伟他们走过去的时候,端木盖和桑十八都报上了各自名号,而他们的态度也是毫不掩饰的对王伟毕恭毕敬,口口声声称王伟为大哥,这使得那些迎客的大汉眼中阴霾连闪,看向王伟的眼神,也是充满敌意。

    王伟没有管那么多,带领众人进入栀子林。

    一阵窃窃私语从后面顺风传来……“妈的,桑洞主和端木洞主都投奔了那个年轻人,恐怕我们岛主的计划,要受到一些影响了……”

    “妈的,别在这儿讨论这些,我们只管迎客就是了,岛主威武,又和其他几位岛主,洞主联盟,还怕拿不下这盟主之位?”

    听到那些汉子的低声议论,王伟心中也是了然……看起来,今次的万仙会,已经有一些势力联合起来,谋夺这盟主之位,恩,等会自己一定要表现得足够强势,才能够顺利坐上盟主之位!

    王伟从陕西跑到海南,如此远的距离,当然不会空手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