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屋外阳光正好。整个寝室也因此亮了一个度。

    许近舟就是迎着光从外面进来,即使他手里提着一袋打包盒也丝毫没有减弱他身上的那点漠然清冷的气质。

    楚帆却觉得许近舟就是带着他的光出现的小天使!

    啊,多么明亮洁白的颜色!

    许近舟见楚帆正眼巴巴盯着他……手里的白色打包袋,眼睫轻眨将打包盒放在桌上:“下来吃吧。”

    因为楚帆身体虚弱,所以在他吃饭的时候其他人也没找他闹。

    小个子男生叫叶余,他看楚帆喝白粥喝的津津有味觉得自己刚刚吃饱的胃里似乎又空了些。叶余搬了张凳子坐在他旁边,随手拿过桌子上的薯片边吃边说:“下下周咱们要和大一打篮球友谊赛了吧,到时候李单亦你可别掉链子啊。”

    李单亦正好坐在叶余身后,听他这句话回手一巴掌拍在他肩上:“你竟然对你李哥的技术没信心,”李单亦转身视线落在叶余手里的薯片上,不等他反应一把抢过,“那你也别吃我买的薯片了。”

    叶余边惊呼:“大佬我错了。”边又从李单亦手里抢回了薯片。叶余笑嘻嘻凑到楚帆边上,看他小口小口喝粥,低声说,“据说那个小学弟也在噢。”

    楚帆叼着勺子,疑惑看着挤眉弄眼不停歇的叶余,不是很懂他的意思。

    叶余再凑近些,回头左右看看,见李单亦和许近舟都没注意他俩,这才低声道:“不是吧帆哥,人家小学弟国庆前才给你表白完,一个假期过去就把人家给忘了?”

    听了这话的楚帆一口粥喷了出去,止不住的咳嗽。

    叶余也没想到楚帆会被吓到喷粥,赶紧拽过纸巾给他擦擦。

    楚帆接过纸巾堵住鼻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小耳朵。

    他刚才说了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