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那头的史青又听到这声突如其来的女人声,他似乎觉得自己今天吃到了什么大瓜:“你……”

    顾南岸一边把掉凳的高菲重新拎回沙发上一边答:“史老师您好,我是……顾南岸的表妹。”

    “噢,表妹,表妹啊,哈哈,告诉你表哥让他明天准时到场哦。”老头子打着哈哈,不知道是高兴顾南岸的救场,还是高兴这个别致又脱俗的“表妹”。

    “好的。”顾南岸挂掉电话。

    高菲还处在震惊中,愣愣地看向顾南岸。

    她吞了口口水,觉得顾南岸可能是对她有什么误解,问:“你,看过我演的戏吗?”

    顾南岸:“没有。”

    “但久闻其名,如雷贯耳。”他补充。

    高菲:“………………”

    顾南岸也不知道是在安慰高菲还是在安慰他自己:“当评委而已,又不是让你上台去演,随便说两句就行了。”

    “别人夸你就夸,别人批评你就批评,见机行事。”

    他又冷笑一声:“你以为我替你拍杂志很容易?”

    高菲惭愧地低下了头:“我一定尽力,只是我要是表现不好,你能不能不要怪我。”

    她知道自己是招黑体质,招黑到镜头前吃个东西都会被黑的体无完肤,吃多了说她艹吃货人设装模作样给谁看,吃少了又说她自己减肥不要命就算了还跑来给广大健康饮食的女性制造身材焦虑,反正她做什么都是错的,这种体质以前是她自己承受就算了,如果现在给顾南岸招了黑,她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谢罪了。

    顾南岸想起高菲之前给他转发微博时那罗里吧嗦的一大堆文字,揉了揉眉心:“只记住一条,少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