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在女团选秀节目落选后[穿书] > 落选第五天 这是明江,新推出女团的策划人
    明江在考虑新女团名字的时候犯了难,决定去咨询老板和林姐的意见。

    “这个你决定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女团该取什么样的名字。市场上面的,大概就是什么什么少女之类的吧?”林莉说。

    至于老板,他的意见非常详细。

    “就叫Infinity怎么样?”

    详细到连名字都已经给出来了。

    明江懵了一下,立刻就查了一下这个单词的意思。

    Infinity是无限的意思,和无限少女不能说毫无关联,只能说一模一样。

    “可是老板,我们不改个名字吗?无限少女毕竟是过去了。来到星耀,也应该有新的开始。”明江说。

    “无所谓。最后你来决定,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要叫什么什么少女,简直幼稚透顶。”老板冷酷地说。

    就离谱,公司一把手和二把手给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条件!

    你们两个,倒是给我统一啊!

    明江本来是想根据策划的风格进行团名的创作,但是在策划的时候又不想把这个团局限于一个风格。

    霓裳是古典美人,卞一卡走的是帅气风,还有剩下几个各种风格,可以说一个团八个颜色,说的好听点叫各有特色,说的不好叫乱七八糟,像几个团拼凑起来的。

    明江目前的计划是轮C,不同风格的作品对应不同的C位,每次风格只突出一两人。

    走可爱风的女团可以叫甜心少女,走gc风的可以叫黑月少女,走混合风的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