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在女团选秀节目落选后[穿书] > 落选第二十天 花海》为这个新女团,拿下了第一个王炸开局
    一切和Misa的交易走的都是工作邮件,这也意味着证据确凿,Misa抄袭的事情很容易实锤,板上钉钉。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星耀能告赢。

    最根本的原因在于,Misa抄袭的MV来自国外,而华国目前界定抄袭的范围本身就很模糊,对于抄袭国外那就更模糊了——而且目前没有娱乐圈抄袭国外被判的先例。

    最后的结果估计是告不赢,只能恶心一下对方。

    但告,还是要告。

    就算赔进去十几二十万律师费,至少这表明了一种态度。

    明江把所有证据都整理好,发给了律师。因为星耀还没组建法务部,明江只能亲自和律师联系。

    这些繁琐的东西做起来很麻烦,但是刚开始拍MV的时候小助理还没来,都是明江在处理。这种敏感的材料也不好交接,索性做完就解放了。

    林莉远远看到明江坐在座位上敲键盘,侧脸的优美的曲线仿佛一幅画一样——明江日常的表情总是冷冷清清,似乎很不好接近。

    “明江!”林莉走过来:“证据都整理完了吗?”

    “初步是整理完了,晚点看看缺什么再发过去。”明江对着林莉从来不吝啬自己的笑脸,是林莉把她带进公司,给了她最好的职位。

    “那就好。对了,华润传媒那边跟我们联系了。”林莉脸上掩不住笑意:“他们想请你给他们旗下的男团Filips拍摄MV,在问你什么时候有时间。还有另外三家公司在和我们接洽,也是想请你拍MV的。”

    明江笑了:“林姐,我可是星耀的艺人,给他们拍MV走的可不是公司的账。”

    这就意味着,明江拿着星耀的工资,给自己挣钱。理论上来说,星耀是完全有权利拒绝这种行为的。

    “所以你收敛一点,主要还是先把IF搞好,别的都是次要的。”林莉点头:“不过Filips是目前华国Top级别的男团,如果能借他们的人气奠定自己的名声,你以后估计就是公认的MV导演巅峰了。江总也说了,如果你去帮他们拍MV,他也喜闻乐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