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拯救悲惨大美人(主攻) > 终于真切意识到我老婆不是人这件小事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觉醒来他是和金在一个被窝里手足交缠身体紧贴的状态……

    伊泽面无表情地嚼着嘴里的牛肉,脑子里都是金早上仿佛尴尬羞涩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样子。

    深深悔恨自己睡觉为什么这么不老实!为什么不老实!第一天同床共枕就往人家被窝里钻!禽兽!

    金也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有点不好意思,昨天后来他也睡着了,谁知道早上一醒来伊泽就在他的被子里还抱着他睡得香甜。

    先是吓了一跳,随后金又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微微一愣,然后就安静地躺在床上任由伊泽搂着。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床上,金盯着光源处看了会儿,脑子里后知后觉地感到很平静。

    这是遇见伊泽之后他最常感受到的状态,他有时会渐渐觉得一切都离自己变得很遥远,然后又被伊泽拉回到现实。

    金喜欢伊泽叫他金,虽然一开始只是个随便起的名字,但金只在乎伊泽每次喊他名字的时候都是充满温柔与爱意的。

    或许换个救了他的人也一样会对他好,但也或许除了伊泽之外不会再有人救他,重要的是他们都不是伊泽。

    总之他是救了金的伊泽,他是被伊泽救了的金,对金而言他们属于彼此,金才不在乎别的什么呢。

    何况伊泽连个雌侍都没有,金觉得在这个世界里或许他可以实现曾经被自己视作卑劣的那个愿望。

    他要独占所有的爱。

    ……

    两个人之间的尴尬没有持续太久,准确的说奇怪伊泽单方面的尴尬没有持续太久。

    因为更尴尬的事情出现了,伊泽给金做检查的时候需要他脱光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