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拯救悲惨大美人(主攻) > ?没人说过我老婆是可以怀孕的啊?
    办法总比困难多,意思是伊泽仔细研究了一下金和仿生人的基因差别,发现完全可以使用金的基因拼凑出一套仿生人基因,那么剩下登记信息的事情就好办了。

    伊泽最近在忙着办两件事,第一就是从黑市给金搞了一套身份认证,融入了金的基因之后就自动为金创造出了一套完整的仿生人身份代码,包括他是从哪个实验室诞生的,以及他的仿生人编号等等。

    选择伪造仿生人的身份一是因为仿生人的身份信息更好伪造,二就是金的基因确实拥有仿生人的部分特征,比较好伪装。

    第二件事就是买下他们当时相识的那颗垃圾星。

    贵当然是贵了一点,毕竟是颗星球,好在那颗星球并不在核心名单里,只是一个边缘位置的小星球,无人在意。

    伊泽这么多年攒下来的钱倒是不少,买完那颗垃圾星之后还不至于生活艰难,但他还是被迫加急接了几个大单来“贴补家用”。

    虽然忙是忙了点,但伊泽心里还挺高兴的,他记得当时在飞船上金盯着那颗绿色的星球看了半天,不知道是不是想家了?

    伊泽查阅了很多资料也没有找到跟虫星有关的半点线索,因此他只能猜测或许金出生的那颗星球也是这样美丽的绿色。

    做求婚礼物是肯定来不及了,伊泽心里有个大计划,烧钱是肯定的,但伊泽觉得金一定会喜欢。

    他要把这颗垃圾星彻底恢复成原来的样子,然后开发一小部分变成旅游星,再在他们相遇的地方建一座度假山庄,以后他们可以过去住。

    不过这都是后话,当下最要紧的是和金去登记。

    “你,你说什么?”金听到的时候一愣,虽然他经常在梦里幻想和伊泽结婚,但清醒的时候他几乎不会刻意让自己期待。

    “我说,我们去登记,测完匹配度我们的关系就可以受到法律的保护了。”

    真是难以置信啊……

    金手上端着的水果差点摔在地上,他竟然要有雄主和……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