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拯救悲惨大美人(主攻) > 卢恩演技大爆发
    “领主大人帮助我,就是为了……这种事情吗?”最终还是卢恩率先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死寂气氛。

    面对埃芙洛的沉默他甚至主动出击,“其实如果真的是这样,也没有什么的,”卢恩埋着头,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揪着被角,“毕竟领主大人帮了我很多,我也没有什么可回报的,只有……”

    卢恩仿佛难以启齿,只好勉强笑了笑,“其实……说起来我是占便宜的。之前是我冒犯大人了,我很抱歉。”说完就垂着头不肯再说别的了。

    alpha现在看上去真的非常可怜。很难会有alpha像卢恩一样柔弱,衣服被弄脏扯坏松松垮垮挂在身上,露出青紫的伤痕,有些红肿的挠伤还在微微渗着血丝,就连那双漂亮的眼睛都像哭肿了似的。

    然而就算这样他也没有怨恨,甚至向施暴者道歉。

    埃芙洛觉得自己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之人,心里的愧疚越来越强,但他没有办法,甚至他还要再强迫他很多次。

    而且……他已经是我的alpha了。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但从心头隐隐约约泛起的甜意骗不得人。

    “你既然已经标记过我,那么以后你就是我的伴侣,”埃芙洛脸上带着标准的优雅笑意,只是又比之前仿佛多了些温柔与宠溺,“我会对你好的卢恩,我发誓。”

    卢恩没有说话,低着头琢磨一会吃点什么好,折腾这么久他快要饿死了。

    没有得到自己alpha回应的omega有些生理性的不安,“我得了很重的病……卢恩,只有你的信息素能够救我。”

    瞧见卢恩动了动脑袋仿佛在悄悄听的小动作,埃芙洛再接再厉,“第一次见面你拦下我的飞行器,那真的是个意外。”

    “那天我其实是去找能够救我的人了,但他们都不愿意救我,然后我就遇到了你,你像是上天特意赐予我的奇迹!”埃芙洛再次试探着伸出手,“我真的很抱歉,卢恩,我绝不想伤害你,我为我失控时所做的一切恶行向你道歉,我可以做出任何补偿,请你原谅我!”

    这一次埃芙洛的手成功摸到了卢恩的头顶,他的alpha没有躲避,仿佛态度已经有了软化,正想再说些什么,就听见一声叽里咕噜的嗡鸣。

    “抱歉……我失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