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族皇宫,侍卫带着一个全身包裹在披风里的虫觐见虫皇陛下,而后殿内所有虫都退下,大门关闭。

    那虫摘掉兜帽,露出一头张扬的红发,接着是一张有点平凡的脸。

    “哦阿尔斯,许久不见没想到你的脸变得这么普通了。”虫皇是个非常美丽的雄虫,身形单薄柔弱,手肘支在王座上微微托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台阶下的雌虫。

    “我雄主在哪儿?”

    “啊呀?我还以为阿尔斯你不喜欢雄虫呢,本来还想着虽然是雄虫但我也可以帮你处理掉这个麻烦呢……”

    “耶克撒,你直说吧,”阿尔斯实在不耐烦和他废话,“你要做什么,我雄主在哪儿。”

    虫皇轻轻笑了一声,“别这么紧张,他是真的去工作,”耶克撒笑得眯起了眼睛,“虽然是有点危险,不过我保证他不会出什么事情的。”

    “我只是想和你单独谈话而已,阿尔斯,我和我那老古板叔叔可不一样。”虫皇摸了摸自己的权杖,然后起身走下高台,“我原本很欣赏你的能力,我也不认为你的出身会损害帝国的颜面。”

    “你本来是一把最利的刃,不过可惜被我那瞎了眼的叔叔糟蹋了。”虫皇用有些可惜的目光看了看阿尔斯的身体,“叔叔做的事我也是抢到这个位置之后才知道的,他败坏你的声誉又害你当了那种雄虫的雌奴,我叔叔就在地牢里,如果你想杀了他的话请便。”

    “但我希望你不要怨恨帝国,也不要让你现在的雄主再追查当年的事。”

    虫皇把弥修提交的查看阿尔斯档案的申请打开给阿尔斯看,然后又当场写了驳回“我会帮你压下所有有关当年的事情,让它消失在尘埃里,但你必须答应我无论是你还是你雄主都不能再把它公之于众。”

    阿尔斯没有说话,只是沉默地看着那份申请……他有点想他雄主了。

    “我们的敌人还有很多,帝国在这个时候经不起波澜了。”虫皇盯着虚空中地一点看了半天,然后重新走回他的王座,“另外,如果你身体能恢复的差不多,我还是希望你可以为国效力。”

    阿尔斯冷哼一声,然后重新戴上兜帽,“我雄主在哪儿?”

    “在东区边境港口,”虫皇知道阿尔斯这是松口了,心里松了一口气,“如果你想去找他我可以给你派艘飞船,不过你不至于这么黏虫吧?他没几天就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