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萌萌眉头挑了一下,双手抱着自己的胸,翘起了二郎腿,叶萌萌唇角翘了一下,“啧,现在男孩子总是这么普通,又这么自信的吗?我不仅能引起你的注意,还能引起很多很多男人的兴趣,我刚开始在跟你谈条件,只要你点下头,那你得到的,可就是数不尽的荣华富贵。”

    端起桌子上的茶抿了一下。

    叶萌萌,喝都没喝,又把茶水给吐了回去。

    什么时候这种高档的餐厅会用这种垃圾的茶水了,明明之前来这吃东西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变成了这么廉价的味道?

    脑子有一瞬间的愣神,叶萌萌看了眼跟前的桌子,眉头皱得更紧了。

    什么时候这里的装修变得这么老土了。

    是自己刚刚没有注意到吗?

    魏秦也觉得有点不对劲。

    二十一岁的叶萌萌怎么会说出这么极度嚣张的话语?

    魏秦眨了下眼睛,左右环顾了一下周围的景象,他们所在的这咖啡厅景色确实变化了,并不是前面那一家高档的,而是他们学校门口的一家很普通的,可以让学生接受的咖啡馆。

    “你……不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吗?”觉得她的语气不太对,魏秦也这么直愣愣的看着她,“你一个二十几岁的,甚至还没有毕业的学生,怎么能说出这么嚣张的话来?”

    “我……”越看越觉得周围的场景不对劲,叶萌萌的心都有点儿慌,可也是活了三十几年的人,脸上的慌张并没有表现出来,直接就掏出了在那帆布包里的,十几年前的老款式手机。

    再看到时间是xoxx年的时候,叶萌萌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回到了过去。

    回到了那个21岁的,最好的年纪,这个时候自己还没有遇到那个家财万贯的前夫。

    冷笑一声,叶萌萌整个人都轻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