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前去玉凉城,宫中只派出了十二名资历老道的高位侍人与侍卫随行,女帝携帝君与受宠的几位贵君坐于正中央的龙辇上,由六匹骏马开路,四角的木雕龙头栩栩如生,车身上下也均镶嵌着上好的珠玉宝石。

    二皇女携正君、侧君,三皇女携侧君与一名宠妾随行,各自的马车位于龙辇正前方。

    龙辇正后方是何浅陌的马车,因着五皇女孤家寡人一个,便与她同坐一辆,再往后跟着的一串为一众皇子与侍人所乘。

    侍卫骑着高头大马分列两边,朱红的宫门一开,一行人徐徐而出,场面甚是浩荡。

    马车内。

    曲槐心和柳含霜坐在一侧,对面是何浅陌与何晓呈。

    “我做了些荷叶酥,你们尝尝。”

    柳含霜一开口,曲槐心就听出了不对劲,以他的嗓门,在里头说话外面也绝对能听得清清楚楚,可现在却故意放低,甚至还捏着些嗓子,怪异得很。

    转头看去,发现他正埋下头,盯着自己不安分的手指,脸上红得似乎能滴下血,好似煮了一锅红糖,咕噜咕噜往外冒着热气。

    趁人不注意时又飞快抬起,瞄一眼对面坐着的人后再次垂下,两根食指对这绕啊绕。

    傻子都能看出来他这是在害羞。

    曲槐心盯着他头顶的发旋出了神,这才侍寝了一晚上,怎么就能给他迷的晕头转向的。

    他与柳含霜是好友,看他此时一副娇羞的小男儿模样本该为他高兴才对,可心里却怎么也乐不起来。

    前几日他还觉着何浅陌是装出来的贪图男色,现在看来完全是他想多了,拎起一个人就能抓着侍寝的女人不是淫贼是什么。

    这种人如此多情,他可得提醒提醒柳含霜,千万别陷得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