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淮南对他哥那可真是太了解了,听个语气词都能听出他当日情绪状态的那种了解。

    哥哥心里揣了点小心思陶淮南是听他电话听出来的。

    不知道跟谁打电话聊天的时候,那边问他最近有没有心情,介绍个人给他。陶晓东先是说忙,之后又说:“我现在不喜欢那种的。”

    那边问他:“哟,那你是喜欢哪种了?”

    陶晓东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手无意识地摸着他弟的小腿捏着玩,边捏边说:“我现在喜欢正经人。”

    “谁说人不正经了啊?”对方笑着骂了声,又说,“也是老实孩子,没那些乱七八糟的。”

    “我不是那意思,不是老不老实的事儿,”陶晓东自己也笑了,“就是那种贼板正的,范儿正。”

    陶淮南本来躺那儿被他哥捏腿捏得昏昏欲睡,听到这儿突然机敏地睁了眼,微抬抬头去朝向哥哥的方向。

    “没谁啊,我就那么一说。”陶晓东岔开话题去说了别的,陶淮南慢慢把头又落了回去,心思全活泛起来了。

    哥哥一直就没什么固定的伴侣,小时候陶淮南其实心里有点点怕别人抢走哥哥,现在却巴不得哥哥好好谈个恋爱,哥哥太孤单了。

    陶晓东挂了电话之后陶淮南坐起来,腿还搭在他哥腿上,伸手去摸哥哥的脸。

    陶晓东被他摸得有点痒,笑着问:“干啥?”

    “你有情况?”陶淮南按着他的脸问。

    “什么情况啊,”陶晓东哭笑不得,“你可别神神叨叨了。”

    陶淮南怕哥哥还是顾忌他,过去轻轻吻了吻哥哥的脸,说:“我好想有人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