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骋咬人是真的狠,陶淮南嘴上被他咬破的那处后来结了一片小小的痂,下巴上也有点泛青,一眼看过去着实有点可怜。

    更可怜的是脖子和肩膀,陶淮南根本不敢往外露,只有晚上睡觉时才露出来。

    迟骋从书房回来,看见陶淮南靠在床头,在自己脖子上摸来摸去。

    “怎么了?”迟骋问。

    陶淮南指指门,小声说:“关上,关上。”

    迟骋反手关了门,等他走到床边,陶淮南凑过来问:“脖子还有印儿吗?”

    迟骋拨开他衣领看了眼,手指不经意刮在陶淮南脖子上,陶淮南痒得小幅度一缩。

    “还有。”迟骋收回手,说。

    “多吗?”陶淮南有点苦恼,挠挠下巴颏,“下巴都扎出小疙瘩了。”

    陶淮南从小不爱穿高领,箍着脖子和下巴都不舒服。迟骋俯身捏着他下巴仔细看看,还真有一片小红疙瘩。

    “刺挠……”陶淮南用下巴在迟骋手指上蹭蹭,借他的指甲去刮下巴,“挠挠。”

    迟骋回家第一天,俩人话没说几句就乱七八糟地亲了一通,说话时间加一块都没有亲吻时间长。那样亲过之后,迟骋不管再怎么冷着端着,陶淮南也端不住。以前是怕他,亲过之后就没那么怕了。

    胆子大了,动作和说话都更放肆了,不像最初那样说句话总得停顿着卡壳。

    迟骋用指腹在他下巴上随意抹了两把,说了句话,陶淮南没听清。

    “嗯?”陶淮南仰着头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