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张齐正和徐至秦为了烘托气氛,手敲桌子,发出“嘟咕嘟咕”的响声,强势铺垫预热。

    岑易身子淡定往椅背一靠,佯装不知地“嗯?”了一声,尾腔悠悠上扬,冒出一句:“谁妹妹。”

    安泽:“……你说我们班还有哪个妹妹!”

    “哦——”岑易像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若有所思点了点头,又道,“我和她怎么了?”

    安泽皮笑肉不笑:“咱现在还装糊涂是不是有点太晚了?”

    徐至秦暗戳戳道:“就是啊老大,你体育课说不跟我们打球,最后却跑去跟妹妹一起……你是不知道,下午的操场连空气都是粉红色的……”

    他这一形容,安泽和张齐正马上面露姨母笑,然后三人一起嘿嘿笑了起来。

    岑易凉凉道:“哦,那你看看,现在的空气是什么颜色的。”

    徐至秦茫然:“啊?”

    岑易:“需不需要我马上帮你变黑色。”

    徐至秦惊恐往后面躲,拉着班长和张齐正护身:“艹,老大你不能因为被我们拆穿就恼羞成怒、杀人灭口!”

    岑易看他动静太大,往边上瞥了一眼,见某人耳边带了耳机,这才收回视线,不紧不慢道:“拆穿什么了,你们是没跟女生玩过还是怎样,打个球这么man的运动都能脑补那么多。”

    安泽耍无赖,一脸欠揍在人面前晃荡:“就是没跟女孩玩过,所以看你俩这样那样哪儿哪儿都觉得新鲜。”

    岑易从容反杀:“是么,那你学习小组跟从悦两两一对,莫非你跟从悦……”

    这波节奏一带,张齐正和徐至秦也跟着扭头朝安泽看过去,充满好奇。